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有句話說:

( --- posted by Linh Phung 馮玉玲 on Mar 15, '09 )

有句話說:「你若青澀,便還能成長;你若熟透,便即將腐爛!」

是的,我們絕不能「熟透」,我們必須「倒空自己」,再「裝滿理想」;我們不能喪失鬥志,更不能因富裕的環境而腐蝕自己,因為「飽病難醫」啊!所以,讓我們學習「青澀」,照三餐地「激勵自己、努力成長、積極向前」。

IBM 電腦總裁老華生曾說:「即使機器被搬走、廠房被燒毀,只要留下員工,我就能東山再起!」

是的,或許我們可能在遭遇挫折、橫逆時,暫時「失去一切」,但只要我們保持「積極的人生態度」,隨時惕勵自己,就不會是「一無所有的人」,我們也都必能「東山再起」!所以,不妨告訴自己——

「我不要平庸,我要轟轟烈烈地過活!」

「只要努力不懈,我絕不會被埋沒!」

因為,即使暫時失敗,我也比別人勇敢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