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天使的翅膀 - 西單女孩 任玥麗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_popup?v=qzmzFoXSyPA&feature=related
(老友小黄黃啟推薦的好歌)


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,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
曾飛舞的聲音,  像天使的翅膀, 滑過我幸福的過往
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, 依稀留著昨天的芬芳
那熟悉的溫暖, 像天使的翅膀, 滑過我無邊的心上
相信你還在這裡, 從不曾離去,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
若生命直到這裡, 從此沒有我,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
============
天使的翅膀 - 西單女孩 - 任玥麗的故事
 

1 comment:

  1. Thanks to David, listed below are some good songs from 西單女孩 :

    西單女孩單曲 “八十後”
    西單女孩單曲 “永不止步” (This one is quite touching)
    西單女孩單曲 “有誰知道”
    西單女孩單曲 “漂流瓶”

    I'd also like to add this one , it wasn't that exceptionally sung but the song was quite a hit during late 70's when I just landed in Canada, how do you feel?
    張燕妮+西單女孩任月麗橄欖樹
    Original: 橄欖樹 - 作詞:三毛 作曲:李泰祥 主唱:齊豫
    清唱: 橄欖樹 - 齊豫演唱會清唱

    ReplyDelete